已关店

【脑洞】王耀他想当一条咸鱼

1.


这是王耀入宫的第一周了。



2.


当初东方西方各发现对方。习惯了给人当爹,东西方展开了极为惨烈的战争。最后双方签署停战协议。为了避免冲突,提议在边境建一个东西方文化融合的国家。一个边境有许多类似的边境国家。而王耀嫁过去的,正是最繁华、地理位置最重要的边境国。



3.


当初王耀选择嫁过去,家里人强烈反对。至于最后怎么同意的就不知道了。这对于王耀来说是一场新的人生——终于不用天天工作了!可以当一条咸鱼等死了hhh……



4.


王耀在宫里只是一个小嫔妃,照他家世不应如此的。单是那位宠哥的王不亮不让他哥封个皇后都觉得委屈他哥了。但王耀表示,当皇后太累了,不如当个小嫔妃实在。况且皇后都有那粗眉毛在了,真要了也行,但落人话柄可不好了。



5.


“这收了omega,那又收了beta……”王耀靠着石桌,数着他亲爱的丈夫收的妾。“噢,那还住着几个alpha”王耀捏了颗葡萄,“说实在,他就不怕自己后宫内部消化?虽然他是个enigma”思及此处,王耀又想起了一周前的洞房花烛……当时他怎么做的来着?哦,好像在阿尔弗掀起盖头前把他打晕了……这真不怪他,他怎么知道这个国王那么弱。不过后来他也没来找他麻烦就是了。



6.


说来,在王耀来宫里一个月后,他似乎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——乐衷于给别人当月老。什么味音痴自由组冷战凸凹啊……

总而言之,嗑cp最快乐了。



7.


直到——老王碰见几人的奸情现场(bushi)卧槽卧槽dover西北风诅咒组!!还真内部消化了!混乱多p?!至此,王耀才完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……



8.


最近,耀嫔妃迷上了雪桥组……





摘自《杂》脑洞²

——2022年1月31日

评论(3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