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关店

【脑洞】那位见不着国的东方美人

1.


面对腐败的清/朝/政/府,他们本以为可以很轻松的见到那位神秘的东方意识体。可结果不然,明明都签下了那么多的条/约,为什么就不愿意给他们见一见那位意识体呢?即便你如何逼迫,他们只会用空洞的目光看着你,一遍又一遍地重复那一套说辞。



2.


最后并没有见到那位意识体,那位腐/败的意识体。




3.


美/苏/英/法在二/战战场上遇见了,见着了对方狼狈样,不约而同地笑出了声。这片土地刚刚结束了战争,暂时敌人还不会来。这时又来了一个人,一个中/国/人。中/国/人怎么会在这?这么想的,也这么问了。“二/战开始的时候,我在法/国。”这是他的回答。


他的脸虽灰扑扑的,与血混淆在一块,脏兮兮的,但仍掩盖不住他美貌。他大部分时间都很安静,就那么看着他们聊。

“是一位安静的美人呢”



4.


炮弹来得很突然,如雨点般纷纷落下。他们猜到敌人会再来,只是没想到那么快。敌人速度很快,枪响声越来越近,马上就要到他们的这条沟里了。那位中国人拿上枪马上跃上,冲进了枪弹雨林里。其他人冲在他后面,几人配合得竟十分合拍。


炮弹落下得越来越密集,一个炮弹落在了弗朗西斯前头——落在了那位中国人的位置。一段刺耳的杂音灌入脑内,眼前看着那个炮弹把那里炸得纷飞四散。

……



5.


他们没有再见到那位美丽的东方人,想是去了天堂了吧。那不过是惊鸿一面,只是可惜这是那么久以来,唯一让他们起了兴趣的人。去天堂也好,起码不用遭遇战争什么的。



6.


“那位中/国意识体可真神秘呢”


关于建/国那么久了,自家国灵还没找到。别国外交部大使是自家国灵,可唯独中/国是自家国人。为此,中/国没少被人嘲笑,着实憋屈。可无论怎么找,就是找不着,怕不是中/国真是文明伪装的国/家吧?





摘取自《杂》脑洞¹

——2022年1月25日

*战争那段自己编的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144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